地址:新界葵芳 盛芳街7號 葵芳商業中心 11樓 1102室 (恆景商場對面)

電話:(852) 9454 2169 郭小姐(興趣班)  9757 5734 陳先生(回禮小禮物)

電郵地址:mingshandmade@yahoo.com.hk

 

     

** 請各位前來本店之前,先致電查詢當天的營業時間。 **


本店地址:新界 盛芳街5號 葵芳商業中心 11樓 1102室 

查看詳情:請按以下地圖、或按查看


最新消息:

本店導師亦會外出到各機構教授...各款手工藝興趣班,歡迎致電或電郵向我們查詢有關詳情。

另外,本店亦有售賣手作精品、手工藝紀念品,人手製作,獨一無二,歡迎選購或瀏覽有關版面凡購買有關【貓】為主題的手作產品,本店將會把價格的一半費用捐往愛護動物的慈善機構,請多多支持 ,有關捐款收據請查看本店

本店亦有售賣材料或配件,以供選購。

麵粉花~車仔檔/微型藝術/袖珍模型系列達 六十多款, 最新的款式是茶餐廳、和果子店、聖誕屋、中式餅店、壽司店、酒席、中藥材店、刺身壽司、涼果店、金舖、中式點心、嫁妝系列、農曆新年系列、彌月薑醋、溫室、海底世界、金魚店,歡迎報讀。 由於麵粉花的圖片較多,現已分類放置於不同類別中,方便瀏覽。

 


課程不包括材料費及工具(特別註明除外)。材料費一般由十數元起,歡迎查詢 。

重要須知:

(1) 上課時間是互相協定,沒有特定時間,最多只有四位同學一齊上堂。每項課程需於兩個月內完成。

(2) 學員不能更改或取消已預約的上堂時間,否則, 當作放棄論不獲補堂或退款。因此在預約上堂時間時,請考慮清楚。

(3) 繳交學費後,不設退回。

歡迎親臨或致電查詢。


【回禮小禮物】系列:

本店有售賣以下多款壽宴回禮小禮物

數量有限,請即訂購。詳情請按此

 


註:所有圖片只供參考。

特別鳴謝各學生提供作品上載於本網頁內。

最後更新:2023年11月5日